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Dolores O’Riordan

The Cranberries樂隊女主唱Dolores O’Riordan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這張名為《Are You Listening》由先行單曲《Ordinary Day》為其開道。
這張專輯由Youth和Dan Brobeck聯合制作完成。
錄製工作則全部安排在O’Riordan在加拿大和都柏林的家中。

The Cranberries樂隊的上一張專輯《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要追溯到2001年,當時樂隊宣稱他們大概將在2004年解散。
在一份聲明中,主唱Dolores說;“The Cranberries之後的時光是一塊白板——沒有壓力也沒有唱片合約。生命中的第一次,我完全自由了。
我沒有顧忌,這便是我最先開始音樂生涯時所擁有的感覺。
在這裏,一切都一目了然。”

“這張專輯喚醒了我的生命—— 一次我終於完成了的旅行。
就好像是我跨過了一座橋,踏上了一個偉大的嶄新的高原。
我的生活和十年前相比完全不同,多了一種接納包容的美妙感覺。
再次發行音樂作品,這也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光。”這張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曲,推薦曲目包括《Apple of My Eye》、《Black Widow》、《In the Garden》、《Watch the Stars》和《Loser》。

在亞馬遜線上看到這張專輯的時候 說實話 真的有點想哭的感覺 我的女神在消失很長時間後出 再次歸來 真的由衷的謝謝Dolores O'Riordan 帶給我多喜歡的歌曲了 喜歡卡百利的朋友們有福了 看看亞馬遜上引用的評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