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JJ72

: ※ 引述《tanzawa (I am the Resurrection)》之銘言:
: : 我那天只帶了四片..
: : Verve EP(還有另一張在美發行的B-side"No Come Down"也三字頭友善的出現在twave)
: 這張是他們第一張專輯 Storm in Heaven 之前的作品,輕飄飄的,
: 妳應該不會喜歡才對...
不會啊 我蠻喜歡的..
迷幻味這麼重我怎麼會不喜歡..
還有你是怎麼決定我喜歡啥討厭啥的..?
: : John B.Atari Teenage Riot 在99'Brixton Academy發的那張live,(hardcore d'n'b)
: ATR 這個 Digital Hardcore 狂人,演唱會常常演變成暴動說...
: 這張現場滿誇張的,得到 NME 破表的 11/10,tanzawa 聽完來說說感想吧!
頗實驗,整張專輯只有一首歌 長達26多分鐘
不過真的蠻brilliant的..在整串的電子工業噪音轟炸 間地從後頭浮現dnb聲響
有味道極了..前半猛烈詭譎我很喜歡,後半則運用一堆實驗聲響..
最後還有一聲慘烈女聲尖叫彷彿要旗動什麼革命似的...
: : 還有也試聽了五張單曲Arco.Elbow.5 10 xxxx...忘了.一堆indie新團
: : 印象中Elbow.Arco都不錯,Elbow十月會在英國發新專..
: 大強對可愛小妹妹真好,都可以試聽...-_-...

那是因為我們都對英國的indie新團有興趣吧..
很多人不聽只會批評,我覺得Coldplay真可憐 被大家批的這樣一文不值
像jj72這個團我們很早就在期待了
他們的曲風多變 (我只聽過三首約十幾秒)

其中一首很有NO的風味..(現在很少團會玩這種曲風了)
另一首只聽到一段如BBR的清靈女聲,再另一首只聽過前奏(猛烈的吉他..)
他們的同名專輯在nme好像才得七分吧 但是
能從debut album看出一個新團的潛力 就已經算是不錯的專輯了


--

Maybe. The realisation is that everything is shallow and shite.

---

我在Virgin買了.....
9.99英鎊值不值? 答案對我而言當然是肯定的
目前喜歡前四首October swimmer,undercover angel,Oxygen,Willow

他們在Leeds的live實在棒,Mark Greaney嘶吼的爆發力十足,猶勝於專輯
在Radio 1 Evening Session Stage吸引的人潮爆出tent外,比Terris還多哩

成員為: mark greaney -- vocals & guitars
hilary woods -- bass
fergal matthews -- drums

首張同名專輯於2000.8.28發行
台灣應該由華納發行 發行日期.....??

最後po篇在Leeds Festival Programme上的簡介

Teenage three-piece JJ72 look set to storm into the mainstream.
The meaning of the name may be secret but their album is easier to
decipher.Straightforward,powerful pop songs with shades of Nick Drake
and The Smashing Pumpkins.
--

標題 JJ72 new song HEAT
時間 Sun Apr 10 16:30:39 2005
───────────────────────────────────────

http://www.jj72.org/talk/viewtopic.php?t=172

好numetal喔..跟之前表演唱的新歌痛差好多..><"
--

我也非常喜歡他們,
我覺得他們的音樂有一種很迷人的魅力
主唱的聲音很有磁性,
聽他唱歌
會莫名的感受到聲音裡頭自然流露滄桑頹廢的感覺
至於像不像女的?
我到覺得還好...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白吃的以為他們是女主唱團?
: 在別人告訴我之前,我一直聽著mark的聲音,
: 幻想是那個粗獷女bass手在唱歌
: 冷嗤這番婆聲音竟然降像placebo的那隻小短腿。
: : 會嗎? 有幾首滿特別呢..有首唱日文
: : 不聽grunge,skip
: : 呵
: : 這個....hifi那張比較好
: : happy song不太差
: : 沒聽過,skip
: : 唉..catatonia如是也!
--
※ 引述《searoad (pale saints)》之銘言:
: ※ 引述《pulp (Sea Above, Sky Below )》之銘言:
: : JJ72/I to sky
: 上架了(不知道多久前..),還沒殺下手..
: 不過主唱mark大有收下damon還沒剃頭前的迷妹之姿啊~~~

Hilary女貝斯走人了....雖然一直覺得她很花瓶..
不過..唉..為什麼我喜歡的團都是七零八落的...又一打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