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My Life Story

不就是說My Life Story簽到LGM廠下發新專 然後揶揄一下
嗚..我很喜歡這個廠呢... 可我聽My Life Story的..立睡著..

介紹一下Le Grand Majesty廠下的Baxendale
他們是一個兩男一女的組合 男的來自倫敦 女的來自瑞丁
玩的卻是法國味十足的electro-pop+80年代pulp調調的復古曲風
"You Will Have Your Revenge"充滿了復古歡樂的氣味 陪伴了我多少個苦悶的日子..
另外Moose"High Ball Me",Momus"Stars Forever",Stars"A Lot Of Little"
Mr.Wright"Star Time"也都是我很喜歡的專輯
還有Kahimi Karie也是這個廠的..
-------------
嗯?Rialto跟My Life Story差得有點多吧。
說Divine Comedy跟My Life Story味道近似還比較可能。
--

在樂團中常見的四人或五人的編制中,光看到My Life Story的團員就會讓你
嚇一跳(雖然還是比不上以解散的米米俱樂部).他們有十二個團員,分別做管樂,弦樂,跟
一般樂團編制的鼓吉他貝斯鍵盤等.中心人物當然是主唱啦!他負責做詞做曲.如果你買回
家把cd放進隨身聽裡配著內頁邊看邊聽,你可能會嚇一大跳:這分明是搞笑團嘛!對,雖然他
們的編制很古典但他們的的確確是個很活潑的樂團.(團員照片中最中間的那個是主唱.)
我之所以會知道他們也是在電視上看過mtv,一聽主場那搞笑式的超級抖音,跟他的小龜頭,
就被吸引住了.當然,他們的音樂本身也很棒,有不同於一般樂團的創意.那之後我等了一年,
sony才在那個叫什麼另類樂系列出了他們兩張專輯,新月跟the golden mile(中譯:生命故
事--黃金歷程).我提醒一下,最好不要去買新月那張,我聽過別人借我的,實在是差很多.
像Texas也有這種情形,成名專輯超好聽,上一張卻完全不同,讓買的人很嘔!
----
※ 引述《tanzawa (Negative)》之銘言:
: 請問推薦第一張Morning Crescent還第二張The Golden Mile?
如果你想要第一張
我可以賣你
我震至還有他們好幾張單曲………
基本上第一張風格較古典
第二張較流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