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The La's

: 有沒有人要介紹一下the la's啊??
直接就去買一張來聽比較快
2001數位再版Q雜誌2001年度五十大專輯-5顆星評價
中價版16首歌279元偶以又好聽的要死

這邊是AMG的介紹:
http://www.allmusic.com/cg/amg.dll?p=amg&sql=B0ifqxqe5ldde
---
※ 引述《pulp (Regret)》之銘言:
: 這張真的是俗又大碗,不過也許是歌真的太多了,
: 也許是每一首聽起來都差不多,
: 買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整張聽完過.
: 通常都是放到一半就忍不住按下stop換別張來聽了.
: the la's在英國樂評心目中似乎有一種很神奇的重要性,
: 這是我對這個團體始終搞不清楚的地方.
我覺得 the la's 對英國人的意義在於利物浦風格的傳承吧!?
十分復古的調調,只不過就是跟我不太合。

這個城市有名的團,除了 Beatles 跟 Boo Radleys 外,
我都不太喜歡,像 Echo & Bunnyman, The La's...

喜歡 The La's,那試試前兩三年的 Shack,跟 The La's
一樣的讓我聽不下去。

沒有留言: